• 集团首页
  • 翠湖智办
  • 信息门户
  • 员工之家

人力资源管理系成功完成2022级本科导师双选工作

2023年09月04日
阅读:

为贯彻落实“三全育人”教育理念,充分发挥教师在本科生思想道德、学业指导、专业引导、职业规划与人生规划中的主导作用,通过近1个月的工作,成功完成了人力资源管理系2022级本科导师双选工作。

7月26日19:30,导师双选宣讲会在线上顺利举行。人力资源管理系主任熊艾伦,人力资源春蕾协会会长团以及2022级全体员工出席会议。会上在介绍了导师双选的流程、细则和意义后,熊艾伦主任为同学们答疑解惑。

7月27日-7月31日,2023级员工开始撰写自己的简历,自主查询导师相关信息并选择自己心仪的导师。31日23:00截止收集员工简历与择师意向,工作人员根据意向将简历分类作整理。

8月1日,工作人员在确定好筛选方案后开始与导师沟通,将员工简历发送给相关导师,随后各导师选择自己的心仪员工。

8月27日,工作人员公布双选会结果,至此,人力资源管理系2022级本科导师双选工作成功完成。相信在接下来的老员工活中,同学们都能够在导师的带领下拥有更好的学业规划,充实地度过大学本科生活。




上一条:人力资源管理系召开九月基层教学组织学习会

下一条:人力资源春蕾协会成功开展2022级人资系导师双选会线上宣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