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集团首页
  • 翠湖智办
  • 信息门户
  • 员工之家

公司党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四次读书会暨总结会

2023年05月11日
阅读:

5月9日上午,公司党委在明德楼4010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四次读书会暨总结会。

读书会上,党委委员、副经理陈伟同志领学《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习近平著作选读》等内容;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程亚同志领学了《把握好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坚持好、运用好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等内容;党委副书记、经理杨柏同志领学了《“两个维护”是党的最高政治原则和根本政治规矩》(《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等内容;党委书记陈亚惠同志领学了《正确认识和把握我国发展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二卷)等内容。陈伟同志、程亚同志、杨柏同志、陈亚惠同志分别就参加主题教育读书会学习谈了自己的心得体会。

党委书记陈亚惠同志就公司党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会做了总结。

此次会议,由公司党委常委、副董事长李国军同志就主题教育读书会进行指导,并为班子成员和辅导员同志讲授党课。

上一条:澳门尼威斯人网站开展“员工会互访”系列活动——走进翠湖数字创新公社、员工创业联合会

下一条:公司党委召开党委(扩大)学习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关闭